不支持Flash

中网巴格达蒂斯抽到下签 可能提前遭遇柳比西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0  北京晨报

  签表出炉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从明天开始,32位男单高手将展开中网ATP冠军争夺,达维登科和冈萨雷斯分别在签表中领衔上下半区。

  本届中网男单前四号种子分别是达维登科、冈萨雷斯、罗布雷多和柳比西奇。除仍在美网奋战的达维登科之外,其他3位高排位种子已经先后抵达北京。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今年战绩不佳,只得到5号种子的身份,在签表中也形势不利,在第三轮便有可能和“大炮”柳比西奇相遇。即使闯过这一关,下一轮的对手又很可能是2号种子冈萨雷斯。大巴的卫冕之路实在不平坦。

  上半区形势简单得多,达维登科和罗布雷多前进道路上没有太强的对手,有望在半决赛碰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