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转战中网练兵 晏紫彭帅孙甜甜将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2007中网昨天拉开帷幕,WTA赛事将在第二周上演。除伤退的李娜和郑洁之外,其他中国金花届时均将亮相。

  中网组委会昨天下午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了中国队的备战情况。据悉,中国女子网球队已于6日晚上从美网归来。据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介绍,除了李娜和郑洁因伤无缘中网以外,其他人员与美网没有太大区别,孙甜甜、彭帅、晏紫、张帅等都将出现在中网的赛场上。

  由于本次中网是奥运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也是中国网球队在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练兵机会。高沈阳表示:“这次比赛主要是锻炼运动员心理,要让她们去适应主场作战的环境,为备战奥运会奠定基础,心理上的锻炼要比技战术的意义大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