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公开赛拉开战幕 开幕式将网球和娱乐融为一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从今天到23日,第4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由于这次组委会邀请到诸多世界级名将,因此本届比赛可谓非常有看头。记者昨天在采访中了解到,将于今天上午举行的中网开幕式一样是看点多多。

  虽然安西奇因伤退出,但包括达维登科、柳比西奇、巴格达蒂斯、海宁、毛瑞斯莫和辛吉斯等诸多名将都将参赛,因此本届中网阵容依然非常强大。按照计划,今天和明天将进行资格赛的比赛,男子正赛将从10日开战。

  中网开幕式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

网球中心娱乐广场举行,这也是将网球和娱乐融为一体的盛会。花儿乐队和歌手郭蓉都将一展歌喉,此外中网美女拉拉队才艺展示和花式网球秀等节目也将非常精彩。

  为了让球迷除了看球还有更多玩的机会,购买中网外围赛球票的观众除了可以观看当天外围球场的所有比赛,还可以免费参加网球“

嘉年华”的所有游乐体验活动。

  此外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中网球票销售情况不错,尤其半决赛和决赛的球票已所剩无几,相信在中网开赛后就会售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