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小法网"落下帷幕 中国小将杨钊煊夺女双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22  中国网球
2007"小法网"落下帷幕中国小将杨钊煊夺女双桂冠

图片来源:中国网球官方站独家供图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有着“小法网”之称的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在9月1日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落下了帷幕,经历一个多星期的努力拼搏,来自北京的杨钊煊和来自河南的唐好辰,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在决赛中在先输掉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总比分2-1反败为胜,战胜法国选手HESSE和PERAL组合拿下了女双的冠军。

  在整个比赛中中国小将们的表现可圈可点,杨钊煊不仅拿下了女双的冠军,而且还在安慰赛中以2:0轻取葡萄牙选手拿到了安慰赛的女单冠军和混双冠军。这是我国青少年选手在国际赛事上的又一突破,相信网球的明天属于他们!

  其他比赛中法国选手MUSY Juline以2:1战胜

罗马尼亚选手GHILEA Vasile,拿下了男单的冠军,并且他和队友MASSA再一次在男双比赛中击败罗马尼亚选手拿到了男双冠军,成为男单男双双料冠军!在女子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RADU Ingrid以2:1战胜了法国选手HESSE Amandine报了罗纳尼亚男选手失利的一箭之仇。(中国
网球
)

  中国网球官方网站独家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