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复出首场落败 携子出征大妞输球也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达文波特复出首场落败携子出征大妞输球也开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甘露)荣升为妈妈级选手的达文波特在离开赛场近一年后,终于带着出生不久的儿子正式回归,但可惜她的复出首演以失利收场。昨日,达文波特与搭档雷蒙德在WTA纽黑文赛双打第一轮比赛中,以6:7、3:6和4:10不敌世界头号女双组合布莱克和胡贝尔。“回到赛场太令人开心了,显而易见,这将是我漫长复出计划中的第一步!”输掉比赛并没有让达文波特沮丧,相反她还感到兴奋。31岁“高龄”的美国大妞自去年9月后就宣布无限期离开网球场,并于今年6月产下一子,2个月的顺利恢复给了她更多自信,于是她决定复出,并将自己回归的单打第一站定在下个月巴厘岛的比赛上。

  赛后,达文波特带着叼着奶嘴的儿子里奇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妞说尽管里奇还很小,但并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多负担,如果条件许可,她倒是蛮希望带着爱子满世界参赛,做自己一直爱做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