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佳表现赢得肯定 海宁喜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1980年以来,由网球名宿金夫人创立的女子运动基金会每年都会颁给当年表现最杰出的女子运动员以“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运动员比利时人海宁也入围了此项评选的八人提名名单。“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每年都会颁发给在过去12个月里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今年的评选将根据2006年8月1日至2007年7月31日的表现来评定,遴选标准主要是夺冠次数、创纪录的数量和所获得的其他奖项。

  海宁在过去12个月中共获得了7次WTA巡回赛的冠军,并在世界排名重返第一位之后牢牢控制住这个位置。虽然海宁因为右膝伤势错过了去年秋天的多场比赛,但她在2006赛季结束时仍然获得了在马德里举办的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这也帮她得以在赛季结束的时候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今年以来,尽管她在年初因个人情感问题错过了澳网,但她至今已经赢得了她所参加的10项赛事中的6个冠军,这其中就包括她在罗兰加洛斯赢得的第六座大满贯冠军奖杯,那也使她成为了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二个完成法网三连冠的球员,而第一个创造这项纪录的塞莱斯是在1990至1992年完成此项壮举的。

  海宁的竞争对手包括赢得第42届AMF

世界杯的美国女子保龄球球员阿斯巴蒂、获得06-07季节TTR大赛女子冠军滑雪板运动员澳大利亚人布赖特,三项全能运动员菲尔南兹、游泳运动员杰西卡-朗,
高尔夫
球运动员奥可乔、田径名将理查兹和美国17岁的击剑小将沃德。颁奖典礼将在2007年10月16日在纽约举行,届时将宣布最终的得奖结果。

  女子运动基金会是在1974年时由金夫人创立的慈善教育机构,致力于通过体育运动和健身活动提高女孩和妇女的生活质量。曾经获得过“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

网球选手包括奥斯丁(1980)、埃弗特(1981)、纳芙拉蒂洛娃(1982-1984)、格拉夫(1989),威廉姆斯姐妹也曾以团体的形式在2000年获得了这项殊荣。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