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昏眼花温网亚军中途退赛 晏紫晋级罗杰斯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8月17日电 中国“金花”晏紫成为11年来多伦多女网赛中第一位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再打入半决赛的选手。在17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由于对手中途退赛,晏紫轻松晋级半决赛。

  晏紫当天的对手是7号种子、法国的巴托利。首盘晏紫以6:2轻松取胜,次盘战至3:0晏紫领先时,巴托利由于身体不适叫来了教练。经过短暂商议后,巴托利告诉裁判,她决定退出比赛。

  赛后,巴托利说:“我当时已经坚持不住了,感觉头很疼。试想,如果你连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你还能比赛吗?”

  在该赛事的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69位的晏紫直落两盘,淘汰了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高手伊万诺维奇。

  此前,晏紫把主要精力放在和郑洁合作的双打上,并成功拿下两个大满贯赛冠军。自郑洁受伤后,晏紫才更多地参加了一些单打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