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云龙陶虹成中网志愿者 靓丽中网宝贝评选火热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中网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著名影星柳云龙、陶虹代表中网明星队向中网组委会递交志愿者报名表,正式成为今年中网的志愿者。此外目前“网球拉拉秀”的中网宝贝评选活动正在火热展开。

  今年的“中网 网动中国”活动已经展开,作为其中的重要部分,“KAPPA网球拉拉秀”中网拉拉队员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最终将有100名年轻靓丽的中网宝贝出现在最后的赛场上。“KAPPA网球拉拉秀”选拔活动的前三名还将直接入围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北京区比赛的决赛阶段。

  据了解,年龄在18岁-30岁之间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赛,“KAPPA

网球拉拉秀”的官方网站也已经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