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吸引明星志愿者 柳云龙陶虹递交志愿者报名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中网·网动中国”昨天在北航天行网球馆举行新闻发布会,知名体育品牌KAPPA成为中网拉拉队冠名赞助商。著名影星柳云龙、陶虹则代表中网明星队递交志愿者报名表,正式成为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志愿服务人员。

  本届中网的拉拉队员评选活动“KAPPA网球拉拉秀”已经启动,年龄在18至30岁之间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赛,最终将有100名中网宝贝出现在赛场上,而选拔活动的前3名还将直接入围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北京区比赛的决赛阶段。此外,“网动中国”业余网球争霸战也将继续举办,今年北京区的赛事于8月25日至26日在清华大学紫荆公寓网球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