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美决赛回放佩娃疑似球击伊万 逃脱惩罚遭球迷谴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8:51  新浪体育
华美决赛回放佩娃疑似球击伊万逃脱惩罚遭球迷谴责

佩娃有点失去冷静

  新浪体育讯 昨天早晨进行的华美银行赛决赛上,伊万诺维奇直落两盘淘汰佩特洛娃捧杯,对于许许多多喜欢伊万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结局。然而在比赛中佩娃失去耐心将球击向伊万的一幕却给却给这场经典的比赛留下了一丝不快。这两天WTA论坛中,伊万的铁杆球迷就热烈讨论此事,希望WTA官员加强球场上的监督,以下是事件回放以及球迷对此事的观点:

  “佩特洛娃和伊万诺维奇在华美银行精英赛进行的决赛,无疑是两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女球员中进行的一场经典比赛。这场比赛直到打到第二盘第7局时都还是一场相当漂亮的比赛,突然一个回球击中了伊万诺维奇,而“凶手”佩特洛娃还惊叫了起来。说白了,佩特洛娃就是惊叫着将球砸到了球场另一边伊万诺维奇的身上。

  当佩特洛娃将球回过去以后,她表现得像:哦,我把球打过去了,打向了我的对手!这儿没有一点错。可每一个观看这场比赛的人都已经看出来了,当时球拍已经击出了球,球已经飞向了伊万诺维奇,可过了足足三秒钟才有人叫出来。

  整个赛场中的球迷都沸腾了,他们站起来想看个究竟。当然,在家看比赛的观众很激动,解说员更激动。谁不激动呢?当然是我们的官员们,他们可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这种明目张胆的恶劣行为是不能接受的,特别是像佩特洛娃这种地位的球员们。她至少应该道歉,除非她已经接受了处罚。我只是希望我能有一个计时器,好让我能够更精确的掐出当时所经过的秒数。

  女子

网球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走过了一段非常漫长的道路,像佩特洛娃这样的球员应该要遵守那些因为曾经发生在海宁和威廉姆斯姐妹之间的比赛上而产生的标准。可以很公平的说,如果这种事发生在像格拉夫或者纳芙拉蒂洛娃这样球员身上的话,她们也绝对不可能被原谅。

  佩特洛娃应该公开道歉,并让真正的球迷们看到。而WTA官方也应该对她的行为寻求答案。对一个为了取得更好成绩的个体球员来说这样的确没什么大不了,但事情不应该演变成你为了个人利益去试图伤害其他球员。佩特洛娃输掉了比赛,这是理所当然的。还是那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