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徐一璠/杨钊煊负肯宁组合 无缘女双8强

阿布扎比赛徐一璠/杨钊煊负肯宁组合 无缘女双8强
2021年01月10日 1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2020赛季WTA阿布扎比站展开女双1/8决赛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我国金花徐一璠/杨钊煊的组合以3-6/6-7(4)的比分不敌肯宁/汤姆贾诺维奇,遗憾止步,无缘女双八强。至此,杨钊煊在本站赛事单双打均不敌新科澳网冠军肯宁。

  首盘比赛,肯宁/汤姆贾诺维奇组合分别在第五局和第八局取得两次关键破发,以6-3率先拿下首盘。

  次盘再战,双方在前四局各自保发。徐一璠组合在第五局率先发力,实现破发,并将比分带到4-2的领先,随后肯宁组合也毫不示弱,在第八局成功回破,将比分扳至4-4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6-6时,比赛进入关键的抢七。抢七中,肯宁组合最终以7-4拿下,总比分2-0锁定胜局。

  在另外的场次中,俄罗斯组合库德梅托娃/波塔波娃以6-2/6-2的比分淘汰三号种子梅里查尔/斯楚尔斯,轻松晋级八强;五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则收获穆霍娃/万卓索娃的退赛礼,不战而胜,跻身八强。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