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青少年年终总决赛郑钦文再告负 无缘进四强

ITF青少年年终总决赛郑钦文再告负 无缘进四强
2019年10月25日 23:59 新浪体育
鲁尼庆祝胜利 鲁尼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9年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丽”组小组赛,郑钦文4-6/3-6不敌帕里,吞下两连败,无缘晋级四强,布云朝克特还没从昨天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无奈退赛。

  “丽”组小组赛,郑钦文只有取胜才有出线机会,但她最终发挥不佳,以4-6/3-6不敌帕里,也就此失去了晋级机会,另一场比赛,布莱克以7-5/7-6(1)击败川口夏実,后者遭遇小组赛三连败。“靓”组小组赛,雅克默6-1/6-1横扫赛勒卡默缇瓦。

  男子比赛,弗雷泰克以6-4/7-6(1)击败鲁尼,共收获两场小组赛胜利,但他仍然无缘晋级,望月慎太郎苦战三盘以6-4/6-7(0)/6-4击败蒂兰特,最终顺利进入半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