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咏然/詹皓晴入围深圳总决赛 将第三次携手出战

詹咏然/詹皓晴入围深圳总决赛 将第三次携手出战
2019年10月07日 15:26 新浪体育
詹咏然和詹皓晴 詹咏然和詹皓晴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詹咏然/詹皓晴入围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并未搭档,2019赛季初始她们重新开始合作便赢得布里斯班站亚军和霍巴特冠军。随后她们又一起摘得多哈、伊斯特本和大坂三站双打冠军,这也是她们姐妹作为一个团队首次在一个赛季荣获四项桂冠。

  詹咏然和詹皓晴此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她们搭档的第三次入围。2015年她们首次入围,成为自1886年玛利娃姐妹和2009年威廉姆斯姐妹之后第三对入围总决赛的姐妹组合。2015年她们首次入围打入半决赛阶段,半决赛输给最终的冠军辛吉斯/米尔扎组合。2016赛季,她们再次入围,首轮出局。

  今年是詹咏然第五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她曾在2007年搭档庄佳容、2015年搭档妹妹詹皓晴两度打入半决赛。而对于詹皓晴今年则是第三次入围,此前在2015和2016赛季均搭档姐姐詹咏然入围。

  “在几年之后能够与我的妹妹再次搭档特别好,”詹咏然说道,“这个赛季我们非常努力,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能够重返WTA年终总决赛感觉太棒了。”

  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2019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入围总决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