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张帅错失决胜盘4-2领先 不敌科贝尔首轮出局

中网张帅错失决胜盘4-2领先 不敌科贝尔首轮出局
2019年09月29日 21:38 新浪体育
张帅在比赛中 张帅在比赛中

  9月29日消息,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较量,在夜场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张帅苦战三盘,错失决胜盘4-2领先优势,最终以2-6/6-1/4-6不敌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科贝尔,无缘晋级。

  张帅和科贝尔此前交手两次,颇为有缘的是去年两人就在中网相遇过,当时张帅三盘过关,今年两人再次相遇,首盘比赛张帅略显慢热,科贝尔则开局进攻打得有声有色,连续破发之后,科贝尔4-0领先,随后张帅状态稍有起色,连追两局,但是第7局张帅压力之下再次被破,科贝尔保发后6-2拿下。

  第二盘,张帅开局顺利保发,科贝尔状态逐渐下滑挽救破发点后才艰难保发,1-1之后,张帅的状态继续高涨,送出love game,科贝尔发球状态下滑,张帅实现首次破发,保发后以4-1领先,第6局科贝尔的发球局再现危机,尽管她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张帅还是在平分之后连下两分,再次实现破发,守住发球胜盘局,张帅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两人在开始之前都离场进行了休整,重新回到场上,各自保发后,张帅连续轰出制胜分率先破发2-1领先,接下来张帅的发球局遭到考验,结果她经受住了平分压力,保发后3-1领先,接下来科贝尔也经受住了平分考验顺利保发,追至2-3。

  决胜盘第6局,张帅在局点上挑战鹰眼成功,一丝丝压线帮助她成功保发,4-2领先,接下来科贝尔控制住了自身的失误,多拍相持给张帅施加压力,这一改变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科贝尔回破成功,连下三局5-4反超,张帅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失守,4-6输掉了决胜盘。

  (rod)

张帅科贝尔中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