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王蔷仅得三局遭克星三连扫 金花全军覆没

武汉赛王蔷仅得三局遭克星三连扫 金花全军覆没
2019年09月25日 17:20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9月25日,2019年超五赛事武汉公开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王蔷2-6 1-6脆败于美国选手里斯克无缘八强。随着王蔷出局,本站比赛单打已经没有中国金花的身影。

  王蔷和里斯克此前有过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里斯克。首盘比赛,王蔷开局就直落四分破发,但她自己的发球局经历两次平分后也遭遇里斯克破发,两人开局打了个平手。随后双方互保一局战成2-2,里斯克完全接管了比赛,她接下来两度破掉王蔷的发球局,6-2先下一盘。

  第二盘,里斯克开局保发后破掉王蔷发球局,再保发后3-0领跑。随后双方各保一局里斯克4-1领先,第六局王蔷关键的发球局经历3次平分后仍惨遭里斯克破发,1-5王蔷已经无路可退。里斯克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1赢下第二盘,大比分2-0战胜王蔷晋级八强。

  (Eden)

王蔷里斯克武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