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赛王雅繁错失首盘领先 不敌3号种子无缘决赛

首尔赛王雅繁错失首盘领先 不敌3号种子无缘决赛
2019年09月21日 15:13 新浪体育
王雅繁 王雅繁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首尔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王雅繁错失首盘发球胜盘局机会,以6-7(5)/4-6不敌3号种子、捷克新星穆霍娃,无缘决赛。

  王雅繁在首尔赛发挥不错,闯进四强,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捷克新星穆霍娃,后者本赛季上升势头明显,尤其是温网爆冷淘汰了同胞卡-普利斯科娃,闯进八强一战成名,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都很快进入状态,各自保发,前六局都没有出现过破发点,3-3之后,第7局,穆霍娃突然出现状态上的波动,王雅繁轻松破发得手,保发后5-3领先,接下来穆霍娃守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追至4-5,随后王雅繁在发球胜盘局出现波动,被对手回破,穆霍娃保发后以6-5反超比分,接下来王雅繁顶住压力保发,比赛进入抢七,结果王雅繁失误过多,5-7输掉。

  第二盘,穆霍娃状态越来越好,王雅繁则陷入困境,失误也多了起来,捷克新星连续破发得手,3-0领先,此时王雅繁申请了医疗暂停,回到场上穆霍娃顺利保发4-0领先,王雅繁在第5局成功保发,但是无奈穆霍娃不给机会,尽管王雅繁在第7局挽救4个赛点保发,并且不屈追至4-5,但她还是最终4-6输掉第二盘,无缘决赛。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