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张帅苦战三盘遭瑞士好手复仇 无缘女单四强

广州赛张帅苦战三盘遭瑞士好手复仇 无缘女单四强
2019年09月19日 21:44 新浪体育综合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迎来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两届赛会冠军、4号种子张帅在首盘和决胜盘都连丢四个发球局,最终以3-6 6-3 4-6不敌瑞士单反选手格鲁比奇,无缘晋级半决赛。

  来到曾经两次夺冠的地方,中国金花张帅在广网前两轮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格鲁比奇同样手感火热,晋级过程中战胜了小花王曦雨和西尼亚科娃,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在大满贯舞台上,各自赢了一场。

  首盘的比赛中,两人在1-1之后展开了破发大战,互相破发对手两局,紧咬比分至3-3,盘末阶段,格鲁比奇打出一波小高潮,连下三局,6-3先下一盘。

  次盘伊始,两人在发球局方面依旧面临挑战,前三局均无人保发,随后张帅减少了自身失误,率先实现保发,3-1领先后两人波澜不惊,比分来到5-3,第九局中,张帅凭借犀利的进攻赢得盘点,顺利破发后6-3扳回一城。

  决胜盘则堪称破发大战,双方各自破发对手三局来到4-4,关键的第九局,张帅依旧没能实现保发,格鲁比奇迎来发球胜赛局,此后瑞士人没有再浪费机会,艰难保发后6-4赢下了整场比赛。

  至此,女单签表中已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格鲁比奇继2017年林茨站之后再进WTA四强,将和斯托瑟争夺决赛权。

  女双比赛中,2号种子段莹莹/杨钊煊6-4/6-3罗迪奥诺娃/维克梅耶尔,晋级四强将战彭帅/西格蒙德,后者6-1/6-2艾莉森-白/莱切米亚。

  (全网球)

张帅三盘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