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郑赛赛错失好局苦战惜败 斯维托丽娜退赛

广州赛郑赛赛错失好局苦战惜败 斯维托丽娜退赛
2019年09月19日 16:10 新浪体育综合
郑赛赛 郑赛赛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日,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继续展开次轮的争夺,中心球场两位中国金花先后出战,率先登场的郑赛赛鏖战三盘,5-7/6-3/5-7惜败于泡利尼,随后的金花彭帅也苦战三盘,最终6-7(4)/6-2/0-6憾负斯托扬诺维奇。

  首轮经历苦战才得以晋级的郑赛赛,次轮又遭遇了泡利尼的强硬挑战,两人的攻防大战异常激烈。泡利尼在首盘盘末连下7分7-5先下一城,却在次盘盘末进攻手感回落,郑赛赛抓住机会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郑赛赛3-0先声夺人,却没有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泡利尼在第五局实现回破,两人比分僵持至5-5,关键的第十一局中,泡利尼在第五个破发点上完成破发,发球胜赛局又挽救一个破发惊险保发,最终决胜盘7-5战胜郑赛赛。

  另一场比赛中,彭帅受困于体能与身体情况的限制,在与斯托扬诺维奇站至盘数1:1后,手感下滑,最终决胜盘失利,也无缘更进一步。

  此外,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4-6/3-4落后时退赛,波兹科娃晋级八强。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