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赛王雅繁上演大逆转 连下12局送蛋晋级八强

首尔赛王雅繁上演大逆转 连下12局送蛋晋级八强
2019年09月18日 13:02 新浪体育
王雅繁资料图 王雅繁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9年WTA韩国公开赛在首尔展开第二轮较量,赛会8号种子王雅繁在4-6/0-3落后情况下连下12局,以4-6/6-3/6-0逆转比利时人波纳文图尔,晋级八强。

  王雅繁在首轮赢球后,终结了巡回赛女单四连败。今天她的对手是排名125位的比利时人波纳文图尔。

  首盘一上来,王雅繁就在第三局遭到了破发,开局1-3落后。第6局,王雅繁错失了一个破发点机会,不过她在第8局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成4比4平。接下来比赛中,王雅繁再度遭到破发,并浪费一个破发点没能取得了回破,以4-6交出首盘。

  第二盘,王雅繁一上来就连丢两个发球局,以0-3落后。不过中国金花没有放弃,她很快连续回破得手,连得3局后将比分扳平。第8局,王雅繁再接再厉,他在第六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以5-3连续。在发球胜盘局中,王雅繁挽救破发点并在第三个盘点成功把握住,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王雅繁已经势不可挡,一上来就直落四分取得破发。在第3局再度破发后,中国姑娘以3-0领先。接下来三局,王雅繁牢牢掌控比赛局面,三局比赛只让对手拿到了三分,很快就以6-0取得了胜利。在这一盘,王雅繁只让对手得到了7分。

  (double)

王雅繁首尔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