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中国德比彭帅两盘过关 王蔷卫冕之旅终结

广州赛中国德比彭帅两盘过关 王蔷卫冕之旅终结
2019年09月18日 09:19 新浪体育综合
彭帅击败王蔷 彭帅击败王蔷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7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新老亚运会冠军的对决中,2010年广州亚运冠军彭帅对阵2014仁川、2018雅加达亚运冠军王蔷。最终赛会二号种子王蔷以5-7 2-6不敌前亚运冠军彭帅,无缘第二轮。

  第一盘开局一上来,两位中国金花略显紧张,互相破了前两个发球局,在随后的比赛中,彭帅手感更加火热,制胜分不断,彭帅在4-5落后面临对方发球胜盘局时,小球与挑高相结合,连破带保将比分带到6-5的领先,并最终破掉了王蔷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7-5拿下首盘的胜利。

  次盘比赛,彭帅延续着第一盘火热的手感,王蔷的状态在教练进场指导后也有所回升,稳定性有所提高,两人互相破发,彭帅以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将比分带到5-2的领先。二号种子王蔷面临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在0-4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3个连续的赛点,但最终在第5个赛点上输掉了比赛,这样卫冕冠军王蔷也就结束了本次的广网卫冕之旅。

  (全网球)

彭帅王蔷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