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晓迪:我的偶像是纳达尔 盼进一步提升自己排名

尤晓迪:我的偶像是纳达尔 盼进一步提升自己排名
2019年09月11日 14:20 新浪体育综合
尤晓迪 尤晓迪

  尤晓迪是一名中国网球运动员,目前正在参加本周举办的郑州女子公开赛,说到她的崇拜者,晓迪说:“我的偶像是纳达尔,他刚刚赢得了美网,早上我看了一点决赛”。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幸运的是,他在最后一盘保住了发球权,赢得了冠军,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对比赛充满决心,这给了我最大的启发与鼓舞。”

  “谈到进入郑州女子公开赛正赛的感觉,晓迪回答说:“我想我打得很稳定,第一轮资格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除此之外,我一直打得很好也很稳。”

  “我很高兴我能参加正赛,这将是我的第一场职业赛,对我来说,一路从资格赛打进正赛并不容易,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现在,尤晓迪排名将进入前250,“实际上,我不知道自己的排名变化,因为我必须更加关注比赛。接下来,我会尽我所能去赢取积分,提高我的排名”。晓迪也表示,参加主场比赛很开心。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