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朱琳完胜王欣瑜 7次出战大满贯正赛终获首胜

美网朱琳完胜王欣瑜 7次出战大满贯正赛终获首胜
2019年08月27日 08:09 新浪体育
朱琳 朱琳

  北京时间8月27日 2019年美网首日拉开大幕,朱琳以6-3/6-4力克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新星王欣瑜,第7次出战大满贯正赛终于收获首胜!

  温网结束后,朱琳在兰迪斯维尔60k获得亚军,在wta布朗克斯赛则连胜四场,从资格赛打进了女单16强。

  今年美网是朱琳第七次出战大满贯女单正赛,在2015和2019年温网,2017、2018和2019澳网以及2019年法网,朱琳都是首轮出局。

  对于2001年出生的王欣瑜来说,这是她第一次从资格赛打进大满贯正赛,去年澳网,凭借澳网亚大区外卡参赛的她止步首轮。

  首盘开局,两人都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比分来到了2比2平。第5局,朱琳再度取得破发,这次她马上完成保发,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朱琳继续守住优势,在第9局她再度取得破发,从而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朱琳在第二局第三个破发点抓住机会,以2-0领先。不过王欣瑜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两局,两人又互破发球局,比分来到了3比3平。此时,朱琳再度掌握主动,她连保带破后以5-3领先。不过王欣瑜也很顽强,她破掉了朱琳的发球胜赛局,继续紧咬比分。好在,朱琳在第10局再度完成破发,以6-4取得了胜利。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美网大满贯朱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