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第一盘吞蛋因找不到感觉 下轮战猛女尽全力

王蔷:第一盘吞蛋因找不到感觉 下轮战猛女尽全力
2019年08月23日 14:59 新浪体育综合
王蔷 王蔷

  美国,纽约,布朗克斯 - 当地时间8月21日,2019赛季NYJTL布朗克斯公开赛1/4决赛,头号种子王蔷以0-6 6-1 6-4逆转幸运落败者布林科娃,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时双方第一次在巡回赛碰面,世界排名第18位的王蔷在首盘吞蛋后,迅速调整并扳回一城,并且阻止了排名第93位的对手最后时刻的反扑。

  “我第一盘找不到感觉,”头号种子王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说道,“在第二盘,我进行重启并且找到赢球的方式。”

  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非常接近,然而中国金花在二发的防守做得更好,并捍卫了一半的二发得分,相比之下,俄罗斯女将布林科娃仅有30%的二发得分率。

  接下来王蔷将在半决赛对阵意大利猛女吉奥尔吉,后者以6-2 6-1横扫法国选手科内。在此前与王蔷的交手中,吉奥尔吉两战全胜。

  “我将尽力跟上她。我不知道会怎样,到时走着瞧吧。”王蔷谈论半决赛对手吉奥尔吉时说道。

  另一场对决,5号种子西尼亚科娃耗时2小时27分钟,以4-6 7-6(6) 6-3苦战三盘逆转佩拉,有望继2018年深圳站后再次打入巡回赛决赛。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佩拉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节奏很快,我遇到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尝试每分必争,非常高兴最终能够逆转,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经验。”赢球后的捷克女将说道。

  西尼亚科娃将在半决赛对阵里内特,后者以6-7(4) 6-4 7-6(3)险胜10号种子姆奇霍娃。

  女双方面,加斯帕艳/尼库莱斯库以6-4 4-6 11-9淘汰青山修子/克鲁尼奇,晋级决赛。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