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郑赛赛不敌德国老将 女双携段莹莹亦止步

罗杰斯杯郑赛赛不敌德国老将 女双携段莹莹亦止步
2019年08月07日 17:09 新浪体育综合
郑赛赛 郑赛赛

  加拿大,多伦多 -当地时间8月6日,2019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刚在圣何塞收获首冠的郑赛赛以3-6/4-6不敌德国老将T-玛利亚,后者将战2号种子大坂直美。

  两天前,郑赛赛刚刚取得个人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以连续挑落四位种子的强势表现斩获生涯首冠,成为继李娜之后第二位拥有WTA顶级赛及以上级别赛事单打冠军的中国金花。

  也许是受到体能影响,郑赛赛开场比较慢热,T·玛利亚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先下一城。郑赛赛在第二盘一度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上来建立起4-1的领先,但随后令人意外地连丢五局,也拱手交出了比赛胜利。

  稍后的双打比赛,郑赛赛/段莹莹6-3 3-6 10-12不敌M·桑切斯/尤拉克,同样遭遇一轮游。

  另一场女双对决,杨钊煊/奥拉鲁6-1 3-6 12-10险胜肯宁/塞瓦斯托娃,下轮挑战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