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满意状态渐入佳境 憧憬第二周戏称不想有压力

王蔷满意状态渐入佳境 憧憬第二周戏称不想有压力
2019年07月04日 23:33 新浪体育综合
王蔷接受采访 王蔷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正赛第四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王蔷延续了首轮状态,以6-1/6-2横扫1997年出生的斯洛文尼亚小将兹丹塞克,生涯首进温网32强,成为李娜、郑洁、彭帅和张帅之后,第五位在四大满贯里都至少晋级了32强的中国选手。

  表现渐入佳境,仍需继续提升

  “今天打得比上一场要好,对手的失误也帮了自己的一些忙。”尽管整场比赛的表现无可争议,但王蔷依然谦虚地点评了自己的发挥。首盘王蔷用更为强势的进攻,令对手只能拿下可怜的九分。第二盘再接再厉的她,牢牢把握住了领先优势,兵不血刃地收获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如愿和张帅一起携手挺进第三轮,王蔷却依然放低姿态,在她看来自己在诸多环节还有着亟待提升的空间。尽管前两轮的胜利酣畅淋漓,但依然在自己的计划之内,她相信自己还有着继续进步的空间。

  草地表现,低姿态获得高回报

  “自己对草地并没有抱太大期望,自己平时打得也不多。”尽管没有足够的草地作战经验,但这反而使得王蔷可以在这样的球场上卸下所有的思想包袱。转而以自己更擅长的进攻去把握比赛准备的基调。即使外界有再多的质疑,她也能轻松化解,并更加专注于球场端的表现。

  而作为闯入第三轮的最大功臣,王蔷也感谢了新教练对于自己的耐心指导。正是在法网结束后,教练团队给予自己的严格训练和心理辅导,帮助自己走出了法网失利阴霾。自己也可以在底线扎实跑动出色的技术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己。从而在草地赛季乃至接下来的更多比赛中,展现自己全面而扎实的技术水准。

  (全网球app)

王蔷网球温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