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资格赛张择遭意大利人逆转 无缘晋级第二轮

温网资格赛张择遭意大利人逆转 无缘晋级第二轮
2019年06月25日 08:08 新浪体育
张择 张择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了男单资格赛的较量,中国选手张择6-4/5-7/1-6遭卡鲁索逆转,止步首轮。

  张择此前参加了一站草地挑战赛,但首轮就三盘不敌杉田佑一,对于中国选手来说,草地还略显陌生,来到温网他资格赛首轮对手是卡鲁索,这位意大利人和张择在今年法网资格赛上就相遇 了,当时张择两盘落败 。

  今天比赛首盘,张择在自己首个发球局就连丢4分被破发,不过他及时调整立刻实现回破,前六局两人战至3-3,第7局卡鲁索失误过多,张择抓住机会实现二次破发,凭借这一次优势,张择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张择在自己首个发球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此后两人就再也没有送出过破发点,就这样比分交替上升,后发球的张择压力增大,在第12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他上来就失误连连15-40送出两个破发点即盘点,尽管一一化解,但是卡鲁索还是把握住第4个机会,实现关键破发,7-5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争夺,张择的体力有些跟不上,卡鲁索则完全适应了草地节奏,张择开局连续被破发,0-5落后,第6局,张择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3个破发点即赛点,惊险保发,避免了吞蛋尴尬,最终1-6输掉决胜盘。

  (rod)

张择温网卡鲁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