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遭误判直言小将没诚信 对手:责怪我不公平

张帅遭误判直言小将没诚信 对手:责怪我不公平
2019年06月24日 09:21 新浪体育
张帅资料图 张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9年WTA伊斯特本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对阵本土选手斯旺,结果她在首盘挽救两个盘点,次盘1-5时逆袭失败,决胜盘2-4后连赢4局,最终以7-6(7)/4-6/6-4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收获了草地赛季首胜。

  比赛中,张帅一次回球压在底线上被呼报出界,由于伊斯特本赛外场没有鹰眼,所以张帅只能向对手求助,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得到改判。

  赛后,张帅在推特上艾特了对手斯旺和WTA,并写道,“谁能告诉我真相,他们都说这个球是100%出界,包括我的对手。今天出现了多少次(这样的误判)?有时候诚信真的是贬值了。”

  英国姑娘斯旺很快回复道:“我不觉得这样责怪我是公平的,这是司线的判罚,那时候我正在击球并没有看见。比赛中对于两位球员都有很多的误判,这和我的诚信无关。”

  张帅接着回复到,“姑娘,在这个判罚之后我马上问你了,我100%确定你说的和他们一样(是出界)。”

  这并不是张帅第一次遭误判并表达不满,在2016年中网和珠海赛以及2017年全运会和迈阿密赛等比赛,张帅都有遇到误判的情况。

  2016年中网的时候,她在赛后说道,“我拼了两个半小时,比赛强度这么高,面对的又是这样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不需要一个考验我的裁判了!在主场比赛我不需要偏向,但我需要公正。如果最后没有顶住我输了呢?那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都不知道自己去哪里哭。”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