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克利100K赛朱琳完胜进次轮 彭帅三盘告负

伊尔克利100K赛朱琳完胜进次轮 彭帅三盘告负
2019年06月19日 02:55 新浪体育
朱琳(右)上周在曼彻斯特双打夺冠 朱琳(右)上周在曼彻斯特双打夺冠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ITF英国伊尔克利100K比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金花彭帅1-6/6-4/1-6不敌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赛会7号种子朱琳则6-4/6-3完胜奥斯格维,顺利晋级。

  这站草地赛尽管是ITF级别,但是吸引了很多好手前来为温网热身,彭帅也来到这里,力争为温网资格赛找到手感,不过她签运不佳,首轮就碰到了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两人此前交手五次彭帅只取得了一胜。首盘比赛,彭帅显然对草地比赛对节奏还不太适应,开局各自保发后,她就完全陷入对手的节奏之中,维克梅耶尔连续破发得手,连下5局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彭帅开局又被破发,吞下隐形蛋,不过她马上抓住机会实现回破,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第9局彭帅挽救了5个破发点,经过近十分钟的鏖战才惊险保发,随后她一鼓作气破掉了维克梅耶尔非保不可的一局,以6-4扳回一盘。可惜决胜盘彭帅的体力不佳的问题再度凸显出来,维克梅耶尔连续破发,最终6-1再下一盘,晋级次轮。

  朱琳是赛会7号种子,她上周和段莹莹在曼彻斯特草地赛夺得了女双冠军,对草地适应对还算不错,首盘比赛朱琳开局率先破发,不过奥斯格维马上回破,前六局战至3-3,朱琳在盘末抓住对手失误过多对机会再次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朱琳在自己首个发球局经过鏖战,尽管挽救了3个破发点,但还是被奥斯格维破发,但是朱琳及时调整战术,马上实现回破,追至2-2,各自保发一局后,朱琳完全占据了主动,而奥斯格维失误连连,朱琳连续破发以6-3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

  其余比赛,尼库莱斯库、布林科娃等都顺利过关,2号种子帕门蒂尔爆冷出局,头号种子莱巴里科娃、中国小花王曦雨等还未出场。

  (rod)

朱琳彭帅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