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分析遭卡内皮逆转原因 透露团队新增一教练

张帅分析遭卡内皮逆转原因 透露团队新增一教练
2019年05月30日 15:32 新浪体育
张帅恩师傅众(中间) 张帅恩师傅众(中间)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张帅昨天一日双赛,单打遭卡内皮逆转,混双则顺利晋级次轮,赛后发布会她分析了比赛,透露自己团队的新成员。

  混双结束后张帅才来到新闻发布厅,首先复盘了和卡内皮的单打比赛,她坦言很了解卡内皮的实力,特别是在红土上,自己是下风球,虽然首盘赢了,但盘点一分滚网算幸运,比赛到后边是在对手掌握中,自己尽力了。

  发布会过程中得知贝尔滕斯和安德莱斯库退赛,她们的对手库兹莫娃和肯定晋级32强,张帅也有些开玩笑的说道:“哎,我拼死拼活都拿不下一场球,这就直接晋级……”不得不说有时候运气也是体育的一部分。

  张帅还透露了自己的团队变化,她透露,自己的恩师傅众教练目前已经加入到团队中来,当然刘硕教练仍然也在。傅众教练曾是前中国国家队队员,获得过全国冠军,退役后曾担任国家队教练。

  张帅说到:“我青少年时期到成年组比赛那段时间,包括从国家队青年队到二组和一组,一直是傅教练带我,他是我网球生涯甚至人生的恩师。那时候我们梦想一起征战大满贯和顶级赛事,现在我在这个圈子里连续几年立足,希望能完成我们当年的梦想。我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足的方面傅教练也可以帮助我,我很信任和敬重他。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不断进步,我们的目标希望能入围明年的奥运会,打出更多好成绩。”

  (rod)

张帅卡内皮法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