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资格赛彭帅遭逆转首轮出局 刘方舟亦止步

法网资格赛彭帅遭逆转首轮出局 刘方舟亦止步
2019年05月22日 08:21 新浪体育
彭帅在比赛中 彭帅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彭帅错失次盘抢七5-2领先,最终6-3/6-7(5)/0-6遭斯洛伐克姑娘斯拉姆科娃逆转,时隔15年再度止步法网资格赛。

  彭帅在澳网出局后一直因伤高挂免战牌,经历了手术和康复之后,她又一次顽强的站在了球场上,在安宁125K复出,随后她来到了法网出战资格赛。首轮对手是斯洛伐克姑娘斯拉姆科娃。

  彭帅上场时腿上仍然缠着厚厚的绷带,首盘比赛各自保发后,彭帅在第3局经历鏖战,挽救3个破发点后保发,并在第4局率先破发,随后两人互换发球局,彭帅依旧以4-2领先,接下来双方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彭帅6-3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的发球局都不是很稳定,展开破发大战,前六局打成3-3,接下来各自保发后彭帅来到第10局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她顽强的挽救了4个破发点即盘点,惊险守住发球局追至5-5,互保之后比赛进入抢七,彭帅在抢七开局发挥出色,5-2领先,但是随后她失误过多,没能抵挡住斯洛伐克姑娘斯拉姆科娃的反扑,连丢5分5-7输掉。

  决胜盘的争夺,彭帅的体能和状态下滑的十分明显,伤病的困扰令她的跑动受到了很大影响,对手斯洛伐克姑娘斯拉姆科娃则越打越顺,连赢6局后以6-0实现逆转。

  其他两场比赛,张恺琳6-4/6-2横扫马德扎,晋级次轮。  刘方舟1-6/6-2/2-6不敌日本人清水绫乃,无缘第二轮 。

  (rod)

彭帅刘方舟法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