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60K王曦雨雨后逆转 打进生涯最高级别决赛

西班牙60K王曦雨雨后逆转 打进生涯最高级别决赛
2019年05月19日 21:08 新浪体育
王曦雨资料图 王曦雨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9日 2019年西班牙la bisbal d‘emporda60K女单半决赛昨天因雨水中断,今天重新开打,最终王曦雨以2-6/6-3/7-6(2)逆转击败了格鲁吉亚一姐格尔格泽,打进了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决赛。

  王曦雨上周在大阪25K打进了女单决赛,输给了韩国一姐韩娜莱,获得亚军。随后她来到法国卡涅80K开启自己的红土赛季,不过在资格赛第二轮爆冷出局。

  本周比赛,王曦雨在首轮6-3/6-7(1)/6-0击败了排名比自己高28位的以色列一姐格鲁什科,第二轮以6-4/6-3战胜智利一姐塞古尔。八强赛,她以两个7-5力克前澳网32强科斯秋克。

  半决赛,她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高3位的格尔格泽,在昨天战至2-6/5-2时,比赛因雨水中断,一直推迟到今天进行。

  今天比赛中,王曦雨先是以6-3扳回一盘,随后在决胜盘率先破发,以2-0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回破得手,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王曦雨一上来就连得4分,并最终以7-6(2)拿下。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