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60K王曦雨力克02后新星 取三连胜晋级四强

西班牙60K王曦雨力克02后新星 取三连胜晋级四强
2019年05月17日 20:43 新浪体育
王曦雨资料图 王曦雨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7日 2019年西班牙la bisbal d‘emporda60K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中国00后新星王曦雨克服开局1-4落后,最终以两个7-5力克前澳网32强科斯秋克,晋级四强。

  王曦雨和科斯秋克在今年澳洲两站ITF比赛交手过,两人各胜一场平分秋色。本周比赛,王曦雨在首轮6-3/6-7(1)/6-0击败了排名比自己高28位的以色列一姐格鲁什科,第二轮则是以6-4/6-3战胜智利一姐塞古尔。科斯秋克上轮则挑落了3号种子沃依格勒。

  今天一上来,两人就互破发球局。随后,科斯秋克在第4局再度破发,保发后以4-1领先。王曦雨没有放弃,她连拿了三局,顽强将比分扳成了5比5平。此时,中国姑娘再接再厉,再度破发后成功拿下发球胜盘局,从而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一上来,王曦雨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不过科斯秋克随后连得了三局,3-2反超比分。第7和第8局,双方互交发球局,比分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5比5平后,王曦雨再度取得关键破发,在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7-5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