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挑战赛张之臻完胜8号种子 进八强成中国独苗

南昌挑战赛张之臻完胜8号种子 进八强成中国独苗
2019年04月25日 13:56 新浪体育
张之臻 张之臻

  北京时间4月25日 ATP南昌挑战赛继续进行,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张之臻以6-2/6-4挑落8号种子洛佩兹-佩雷兹,打进八强。这也是张之臻今年首胜TOP200球员。

  进入红土赛季,张之臻状态不错,上周在安宁挑战赛,他连克澳洲新星桑蒂兰和12号种子内德维耶索夫,成为唯一一个在安宁打进男单16强的中国大陆球员。

  本周来到南昌红土赛,他在首轮击败了印度人米内尼,次轮则是7-6/2-1领先时收到10号种子贾维尔退赛礼。

  今天他的对手是排名178位的洛佩兹-佩雷兹。首盘比赛,张之臻在第三局破发得手,love game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几局,张之臻再接再厉,他在3-2后连拿三局,最终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开局,张之臻在对手首个发球局错失了3个破发点,随后两人都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比3平。此时,张之臻连破带保,以5-3再度领先。赛末阶段,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最终张之臻以6-4取得胜利,继去年济南赛后再进挑战赛八强,这也是他生涯首进红土挑战赛八强。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