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挑战赛李喆击退中国台北小将 吴迪首轮出局

安宁挑战赛李喆击退中国台北小将 吴迪首轮出局
2019年04月16日 22:29 新浪体育
李喆 李喆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ATP安宁挑战赛在云南安宁进行 ,中国选手集体出战,在首轮比赛中,李喆6-2/7-6(5)击败了吴东霖,何叶聪1-6/4-6不敌澳大利亚人格里利斯,吴迪4-6/6-4/2-6输给了澳洲人普塞尔,高鑫3-6/1-6不敌意大利人维奥拉,孙发京1-6/3-6不敌斯洛伐克人马丁。

  李喆在上周出战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并夺得冠军,来到安宁转战红土,他迎来对手、中国台北 小将吴东霖的挑战,后者今年上升速度明显,在南美一项红土挑战赛打进过决赛,首盘比赛,李喆开局连破带保3-0领先,此后各自保发后,李喆在关键的第8局再次破发,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吴东霖逐渐适应了李喆的球路,在自己的发球局防守的密不透风,李喆也小心翼翼,没有犯大的错误,双方你来我往各自保发,先发球的李喆5-4领先,吴东霖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送出赛点,但是小将沉稳的挽救,将比分追至5-5,各保一局后进入抢七。

  抢七的争夺也是分胶着,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分,一直到5-5平,吴东霖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李喆实现迷你破发,并且随后依靠发球保住了发球分,兑现赛点,以7-5拿下抢七,顺利晋级。

  其余比赛,何叶聪1-6/4-6不敌澳大利亚人格里利斯,吴迪4-6/6-4/2-6输给了澳洲人普塞尔,高鑫3-6/1-6不敌意大利人维奥拉,孙发京1-6/3-6不敌斯洛伐克人马丁。

  (rod)

李喆吴迪吴东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