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谈出演李娜传:为演姜山学习武汉话和网球技术

胡歌谈出演李娜传:为演姜山学习武汉话和网球技术
2019年04月13日 21:00 新浪体育
胡歌和陈可辛 胡歌和陈可辛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著名导演陈可辛和著名演员胡歌代表《李娜传》剧组亮相红毯仪式,在走完红毯后陈可辛和胡歌接受了现场主持人但采访。胡歌透露了饰演姜山的感受。

  胡歌一亮相红毯,就立刻引起了现场粉丝们的尖叫,在红毯上站定后,主持人也是先让胡歌和影迷们打招呼,胡歌一句“大家好”再次引起现场粉丝们的呼喊,粉丝们也纷纷举起手机或者相机拍摄。

  主持人随后说道:胡歌跟陈导合作拍摄这部网球题材的影片,之前也看到一起现身澳网观战,应该是在网球专业知识上面也有很多储备,这次跟陈导合作这个非常特别的电影项目,有什么样的感受跟我们分享一下。

  胡歌随即拿起话筒,面带微笑的说:这次为了塑造姜山这个人物,学了很多东西,包括武汉话,包括网球技术,我跟陈导合作我觉得是非常难忘的经历,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看到陈导是如何把体育精神和电影艺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所以我也很期待这部电影最终的呈现。

  胡歌一开始并没有被曝光要参与李娜这部电影的拍摄,直到去年年末在武汉有人拍出胡歌变黑了的照片登上微博热搜,才第一次被媒体揣测出他正在参与李娜传这部电影,并且为了剧情需要而变黑,今年澳网他去观战算是证实了这个传闻,而不久前李娜更是亲口承认胡歌扮演姜山,并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很满意。

  据悉胡歌的父亲就会打网球,这让胡歌从小有所耳濡目染,因此他扮演起来应该也不太陌生,这也不是胡歌第一次接触体育题材类的影视剧,此前他曾出演足球题材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电影的最终呈现。

  相关阅读

  李娜亲口确认胡歌为自传电影男主 饰演姜山一角

  陈可辛谈拍李娜传初衷:欣赏李娜态度 让我着迷

  陈可辛新作《李娜》近日杀青 海报曝光期待定档

  陈可辛:体验温网为电影采风 演员气场与李娜很像

  齐布娃参演李娜电影晒合照 或重演2014澳网决赛

  吴君如戏称没资格演李娜传 期待这部女性励志大戏

  (rod)

李娜胡歌姜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