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深圳赛刘方舟力克荀芳颖 携手逯佳境进四强

ITF深圳赛刘方舟力克荀芳颖 携手逯佳境进四强
2019年03月15日 22:04 新浪体育
刘方舟在比赛中 刘方舟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5日,女子ITF深圳赛在深圳坪山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虽一度受雨水影响,但还是顺利收官。刘方舟与逯佳境携手闯入四强,逐渐显露了夺冠的野心。

  面对世界排名曾打进过前60的卡丹图,逯佳境开局就取得了3-1的领先,卡丹图虽在挽救两个盘点后一度把比分追成5-5平,但中国金花还是在盘末连破带保,以7-5先拔头筹。罗马尼亚姑娘在次盘强势反击,并很快就以6-1扳回一盘。越战越勇的卡丹图在决胜盘开局率先取得破发,以3-2领先,但韧劲十足的逯佳境随后连赢四局,就以6-3胜出,闯入四强。

逯佳境逯佳境

  在一场本土德比战中,6号种子刘方舟迎来高妹荀芳颖的挑战。两人在前八局打成平手后,刘方舟发力连下两局,以6-4先下一盘。荀芳颖在次盘一度以3-1领先,但展开反击的6号种子还是实现了逆转,以6-4锁定胜局,半决赛将对阵川田弘子。荀芳颖虽单打出局,但与梁恩硕的海峡组合却收到了郭涵煜/加治遥的退赛大礼,闯入了女双冠军战。

  明天女子比赛中,刘方舟和逯佳境两位本土球员先后亮相,期待能在单打决赛完成会师。前者的对手是日本姑娘川田弘子;后者的对手则是今年澳网青少年组冠军陶森。这位16岁丹麦天才在这次赛事连续淘汰多位名将,展现出极强的冲击力。另外海峡组合荀芳颖/梁恩硕将与川田弘子/莎莉波娃在女双决赛正面对决,诞生今年坪山网球公开赛首个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