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深圳坪山赛韩馨蕴首轮出局 鲁晶晶负头号种子

ITF深圳坪山赛韩馨蕴首轮出局 鲁晶晶负头号种子
2019年03月12日 20:41 新浪体育
鲁晶晶在比赛中 鲁晶晶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ITF深圳坪山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的焦点大战中,4号种子韩馨蕴以5-7、2-6不敌斯洛伐克名将塞佩洛娃,未能闯入第二轮。

  在女单的焦点大战中,4号种子韩馨蕴未能把握首盘5-2领先的大好局面,连丢八局后以5-7、2-6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塞佩洛娃。中国老将鲁晶晶在挑战头号种子格鲁什科时,也以2-6、3-6败下阵来。另外持外卡参赛的马姝玥以6-0、1-6、6-2击败法国球员哈莫尼-谭;袁悦以5-7、6-1、6-7(5)憾负卡丹图;郭美琪以1-6、3-6遭弗莱切横扫。在六场资格赛较量中,丰硕、马烨欣、尤晓迪均顺利取胜,入围正赛。郭涵煜、孙刘旭以及高馨妤则遗憾止步决胜轮。

  在两场双打首轮对决中,曾赢得两个WTA巡回赛冠军的头号种子唐千慧/蒋欣玗以1-6、5-7爆冷输给了中日组合郭涵煜/加治遥;孙刘旭/王丹妮则以6-1/7-6(5)战胜了同样以外卡出战的曹思齐/郑妩双。

  在明天的女子赛场中,张宇璇将率先登场,迎战今年在澳网杀入32强的澳洲新秀比勒尔,紧接她亮相的吴美序则要挑战2号种子莎莉波娃。重头戏是8号种子刘方舟的亮相,中国新星的对手是澳洲人迈尔斯。另外在外围球场里,从资格赛强势突围的丰硕期待能在正赛继续高歌猛进;逯佳境、马烨欣都将分别迎来法国和德国的劲敌。荀芳颖和尤晓迪这场德比战,同样吸引眼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