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亚大区张帅单双打全胜 中国3-0韩国迎两连胜

联杯亚大区张帅单双打全胜 中国3-0韩国迎两连胜
2019年02月07日 19:53 新浪体育
郑赛赛和徐一璠 郑赛赛和徐一璠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9年联合会杯亚大一区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以3-0击败韩国队迎来两连胜。其中,郑赛赛3-6/6-3/6-3逆转张修贞,张帅则以6-0/6-4战胜了韩娜莱,而张帅/杨钊煊组合以6-3/7-5击败韩娜莱/金娜莉组合,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队首先派上郑赛赛迎战张修贞。首盘比赛,前五局双方互保,郑赛赛在第六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将比分带到3-3平。随后张修贞顺利保发,取得了4-3的领先,在关键的第八局,郑赛赛未能顶住压力,张修贞破发后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郑赛赛浪费了两个破发点,还是让张修贞在第四个盘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郑赛赛在第五局率先被破,不过她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带到3-3平。在顺利保住下一个发球局后,郑赛赛再度破发得手,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顺利保发,以6-3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1-1平后郑赛赛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一局,张修贞取得了回破,并连破带保追至3-4。不过在郑赛赛轻松保发后,接下来是张修贞3-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张修贞没能顶住压力,郑赛赛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兑现,6-3再下一城,以大比分2-1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随后由张帅迎战韩娜莱。首盘比赛,张帅三次破发得手,以6-0零封对手。第二盘比赛,张帅再次凭借多破一局的优势,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为中国队再拿一分。

  双打比赛中,中国队由张帅/杨钊煊对阵韩国队的韩娜莱和金娜莉。首盘比赛,中国组合虽然三次被对手破发,但是破掉了对手全部五个发球局,以6-3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双方竞争依旧激烈,最终中国组合凭借多破一局的优势,以7-5再下一城,大比分2-0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