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称险胜女双No.1很刺激 笑言和东欧选手有缘

张帅称险胜女双No.1很刺激 笑言和东欧选手有缘
2019年01月22日 14:01 新浪体育
张帅在比赛中 张帅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张帅在双打赛场上继续前进,她和斯托瑟搭档双抢七战胜头号种子,进入四强,赛后张帅形容本场比赛很刺激,收获了信心,希望能做到更好。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很刺激,很令人振奋,两次3-5落后,都反超到了6-5领先,又打到抢七,能够拿下比赛战胜世界第一我感觉这场胜利带给我们很多信心。”张帅赛后点评道。

  下一轮张帅和斯托瑟将对阵另一对捷克组合斯特里科娃/万卓索娃,张帅笑着展望道:“我觉得这一次我好像跟捷克、斯洛伐克这些东欧国家的选手特别有缘,她们也是一对非常强的组合,只要我们继续这样去努力,不管输赢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一届澳网。”

  张帅昨天刚刚度过30岁生日,进入新阶段,对此张帅透露了目标:“我每一天都在努力,每一天都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水平和实力,希望能不断的在场上有好的表现,能够有好的成绩,这比过生日、30岁还重要。”

  这是张帅连续两个大满贯闯进女双四强,那么在未来她是否会有所侧重双打?对于这个问题,她说道:“单打和双打我都希望能打好,包括混双,只要我上场我就希望能赢球,不管什么比赛,不管对手是谁,这次能够单打打到第三轮,双打目前进入四强,首先非常开心,但我希望还能做的更好,我也没有侧重哪一个,只要上场我就会去拼,会去努力取得胜利。”

  斯托瑟作为前澳洲一姐,每当澳网时就被本土球迷寄予厚望,但这位老将从来没有在澳网单打赛场打出好成绩,双打距离夺得冠军曾经一步之遥,这一次张帅会帮助她一起实现吗?张帅表示:“现在距离夺冠还有点距离呢,先把下一场比赛打好,这个更重要一些。我们在场下什么都聊,就像朋友一样,我们都在彼此鼓励着,继续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rod)

张帅斯托瑟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