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女双张帅/斯托瑟晋级 王雅繁组合将战4号种子

澳网女双张帅/斯托瑟晋级 王雅繁组合将战4号种子
2019年01月16日 15:46 新浪体育
张帅/斯托瑟 张帅/斯托瑟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对决中,张帅/斯托瑟7-6(3)/6-2淘汰斯洛伐克组合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王雅繁/基切洛克以6-4/6-2战胜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雷姆斯卡,晋级次轮。郑赛赛/克鲁尼奇则以1-6/4-6不敌亚当萨克/摩尔。

  张帅/斯托瑟对阵库兹莫娃/莱巴里科娃,比赛开始后,张帅/斯托瑟略显慢热,0-2落后。不过她们在第4局取得回破,并在随后经历一番鏖战后艰难保发,追平局分。斯洛伐克组合在第11局二度破发,6-5重新占据先机。张帅/斯托瑟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化解了5个盘点,取得关键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3-3平后,她们连得4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开局1-1平后,张帅/斯托瑟先后在第3和第7局两度破发成功,将比赛带入发球胜赛局。虽然错失首个赛点,一度面临破发危机,但张帅/斯托瑟还是有惊无险拿下,6-2胜出。

  王雅繁/基切洛克的对手是卡拉什尼科娃/雅斯特雷姆斯卡。比赛开始后,王雅繁/基切洛克连破带保,2-0开局。双方在此后完成一次互破,王雅繁组合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4先拿一盘。次盘从第3局开始,王雅繁/基切洛克连续两次破发成功,很快获得5-1的领先。虽然在第7局浪费首个赛点,但她们顺利拿下了发球胜赛局,6-2获胜,将在第二轮挑战4号种子佩斯克/梅里查尔。

  郑赛赛/克鲁尼奇面对亚当萨克/摩尔,首盘上来就以0-3落后。她们仅在第4局实现了保发。对手此后又是连拿3局。郑赛赛/克鲁尼奇1-6很快丢掉一盘。次盘,郑赛赛组合又是开局不利,0-2落后。双方此后完成一次互破。郑赛赛/克鲁尼奇在必保的第9局顽强化解了5个赛点艰难守住。但她们没能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4-6告负。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