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焦点战彭帅不敌布沙尔 首轮出局无缘赛季首胜

澳网焦点战彭帅不敌布沙尔 首轮出局无缘赛季首胜
2019年01月15日 12:13 新浪体育
彭帅 彭帅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国窖1573球场进行的女单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2-6/1-6不敌前赛会四强、加拿大名将布沙尔,继续无缘新赛季首胜。

  彭帅在此前和布沙尔的两次交手中均败下阵来。今天的首盘比赛,彭帅一上来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发,布沙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接下来第二个发球局,彭帅依然未能保发,布沙尔则又是一个连破带保,以4-0遥遥领先。

  接下来一局,彭帅终于首次保发,将比分追至1-4。随后一局,布沙尔挽救破发点保发,来到5-1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彭帅顶住压力保发成功,不过随后就是布沙尔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彭帅尽管顽强挽救了一个盘点,但布沙尔还是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彭帅依然没有起色,她一上来又是连续两次被破,以0-3落后。不过随后她在今天的比赛中首次破发得手,将比分追至1-3。然而接下来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彭帅依然未能保发,布沙尔则是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大比分领先。

  在全场无路可退的发球局里,彭帅尽管顽强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布沙尔在第二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击败彭帅,晋级女单第二轮。(Ethan)

彭帅布沙尔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