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两盘力克法国选手 时隔三年再取澳网胜利

王蔷两盘力克法国选手 时隔三年再取澳网胜利
2019年01月15日 09:38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王蔷6-4/6-3击败了法国人费罗,轻松赢得开门红,这也是她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王蔷和费罗在去年广州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是王蔷2-0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王蔷在第二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1-1。随后双方互保,在第五局里,费罗一上来就是15-40落后,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但王蔷并没有把握住机会,被对手追成平分。不过随后王蔷再度拿到破发点,这一次她成功兑现,破发得手后取得了3-2的领先。

  随后几局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王蔷5-3领先。接下来是费罗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在这一局里,法国姑娘顶住了压力,她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将比分追至4-5,不过接下来便是王蔷的发球胜盘局。结果王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四分后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两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1-1平。在第三局里,王蔷再次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她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的发球局,王蔷挽救破发点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1。

  随后比赛双方互保,王蔷在4-3领先的发球局里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来到5-3的制高点。接下来是费罗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法国姑娘没能顶住压力,送出连续两个赛点,王蔷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第二轮。(Ethan)

王蔷费罗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