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金花解签:彭帅PK布沙尔 张帅战强敌王蔷好签

澳网金花解签:彭帅PK布沙尔 张帅战强敌王蔷好签
2019年01月10日 16:29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作为种子出战的王蔷签运不错有望保持上升势头,彭帅首轮对阵加拿大名将布沙尔,张帅挑战此前五连胜自己的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王雅繁对阵本土外卡球员,郑赛赛对阵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

  王蔷在去年下半赛季表现卓越,这也是她首次以种子球员的身份出战大满贯。作为赛会21号种子,王蔷首轮对手是法国球员费罗,中国金花实力高于对手。第二轮她可能对阵迪亚斯和克鲁尼奇之间的胜者,王蔷很有机会继续前进。第三轮她对位的种子球员是13号种子、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如果继续前进则有可能挑战新科美网冠军、四号种子大坂直美。

  张帅本赛季遭遇了两连败,回到几年前创造奇迹的福地墨尔本,她在首轮就将遭遇26号种子、前赛会亚军齐布尔科娃。如果能击败已经五连胜自己的对手晋级,她将面对克-普利斯科娃和布林科娃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六号种子、总决赛冠军得主斯维托丽娜。

  彭帅解禁复出后状态不错,也通过外卡赛拿到了宝贵的正赛名额。她在首轮将挑战前赛会四强、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后者过去两年几经沉浮,竞技状态难以比肩几年前。彭帅第二轮很可能遭遇16号种子、前年怀有身孕拿下赛会冠军的小威廉姆斯,中国老将晋级希望不大。

  王雅繁在新年首秀深圳站打入四强,她签运上加入首轮对阵持外卡出战的本土新秀佩雷兹,第二轮的对手将在15号种子、本土一姐巴蒂和泰国名将库姆淳之间产生,如果进入第三轮很可能面对奥斯塔彭科或萨卡里。

  郑赛赛的首个对手是18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西班牙姑娘虽然在2018赛季状态下滑,但是在实力上依旧有较大优势,郑赛赛恐怕很难通过首轮考验。

  (小早茶)

郑赛赛王蔷彭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