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坦言错失澳网外卡很遗憾 资格赛一轮一轮去拼

张择坦言错失澳网外卡很遗憾 资格赛一轮一轮去拼
2019年01月09日 15:13 新浪体育综合
张择 张择

  今天澳网进入资格赛第二天,唯一一位参加男单资格赛角逐的中国大陆球员张择在19号球场7-6、6-1击败德国好手布兰德斯,顺利跻身第二轮。

  赛后张择在场边接受了全网球APP的专访,他评价自己今天发挥正常,“状态调动得很快,发球局一上来遇到点麻烦,但是第二盘调整了过来。”

  对手布兰德斯最高排名曾达到第51位,张择表示赛前对他也进行了研究,“他的发球和正手很好,我今天打得比较聪明,接发球的站位和关键分的处理给他造成一些麻烦。第二盘开局我抓得比较紧,破发之后他的气势就下去了。”

  去年底在珠海,张择距离澳网正赛外卡只有一步之遥,对于在外卡赛决赛输给同胞李喆,他坦言还是觉得很遗憾,“憋着一口气吧,在这里一轮一轮打。大满贯预赛真的很难,特别是澳网,年初第一个大满贯,大家身体状态都很好,不是排名高就能打上去,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据悉,张择在打完阿德莱德挑战赛的比赛后,上周四早早就来到墨尔本备战,而他在澳网男双正赛的搭档公茂鑫也一并抵达,早早展开训练,两人渴望在2019澳网取得突破。

  此外,李喆凭借外卡已经直接入围2019澳网男单正赛,正赛抽签仪式明天进行。(全网球APP)

张择澳网资格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