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回忆和李娜见面 刚在橘子碗历史性杀入决赛

郑钦文回忆和李娜见面 刚在橘子碗历史性杀入决赛
2018年12月25日 21:10 体育综合
郑钦文 郑钦文

  16岁网球小将郑钦文最近遇到了李娜,她的网球偶像之一。和郑钦文一样,李娜也来自中国中部的湖北省。在ITF网站上,郑钦文回忆起今年在温布尔登首次见到这位前大满贯冠军时的情景,“今年我在温布尔登会见了她。”

  她真的很好,我非常喜欢她。她给我的教练提了一些建议,我的教练告诉我,我认为她说的很好。她告诉我,当她看到我打球的时候,有时候不能控制球,我需要控制更多的球,因为有时候我的球到处在飞。

  她说,在我这个年纪,保持一贯性和控制力真的很重要,之后才是力量。 现年16岁的钦文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33位,在ITF青少年排行榜上排名第10。 郑钦文是大满贯发展基金支持的球员之一,她赢得了埃迪·赫尔国际冠军,又在橘子碗杯闯进了决赛。

  本月早些时候,大满贯发展基金在佛罗里达州的橘子碗比赛上结束。她还于10月份进入了大阪市长杯决赛。大满贯发展基金为全世界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提供财政援助,以支付顶级教练的费用以及参加重要国际青少年赛事的费用。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