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125K赛彭帅惊险逆转 解禁复出首秀获胜

休斯敦125K赛彭帅惊险逆转 解禁复出首秀获胜
2018年11月14日 06:13 新浪体育
彭帅(资料图) 彭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8年WTA125K系列赛休斯敦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彭帅解禁复出,持外卡出战的她在决胜盘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以6-7(5)/7-5/6-1逆转了巴西人玛雅,晋级次轮。

  彭帅因2017年温网女双违规事件被禁赛,直到11月8日才能够回归赛场,并收到了本周休斯敦赛125K的外卡,目前她的排名已下滑至296,首轮她的对手是巴西人玛雅。这场本该昨天进行的比赛因雨推迟到了今天。

  首盘比赛,久疏阵仗的彭帅开局就因为慢热而被破发,巴西人2-0领先,此后彭帅及时调整,稳住阵脚,一路顺利保发,没有再送出破发点,但是玛雅也是牢牢守住自己的发球局,不给对手机会,并且以5-4进入发球胜盘局,彭帅此时发威施压,顺利取得回破追至5-5,各保一局后比赛进入抢七,结果在抢七5-5之后,彭帅出现失误连丢两分,5-7告负。

  第二盘,两人的发球状态都有所下滑,展开破发大战,前六局各自破掉两次,战成3-3,盘末的关键阶段,背水一战的彭帅取得关键破发,6-5进入发球胜盘局,玛雅展开反扑,不过彭帅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以7-5拿下。

  决胜盘的较量,彭帅的实力优势尽显,玛雅则有些体力不支,状态下滑十分明显,彭帅稳扎稳打,连续破发得手,送出隐形蛋以6-1胜出,实现逆转,终结了三连败,取得复出后的开门红。

  (rod)

彭帅网球玛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