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收获休斯敦125K外卡 中国金花将迎复出后首秀

彭帅收获休斯敦125K外卡 中国金花将迎复出后首秀
2018年11月07日 16:33 体育综合
彭帅 彭帅

  当地时间11月5日,休斯顿125K挑战赛宣布授予中国金花彭帅以及瑞士名将本西奇两张正赛外卡,赛事将于11月10日至18日进行。

  本西奇现世界排名第39位,本西奇在去年底伤愈复出后从低级别赛事打起,在2017赛季末背靠背收获两站挑战赛冠军。虽然以瑞士人目前的排名已不需要出战低级别赛事,但为防止排名下滑,本西奇依旧选择出战下周开打的休斯顿125K赛事。

  中国金花彭帅的禁赛期将于11月8日结束,在错过美网和亚洲赛季后,彭帅目前的排名已跌至292位,以这样的排名无法入围这站赛事,一张正赛外卡也能帮助彭帅快速积累积分,提升排名。32岁的彭帅依旧坚持征战网坛已颇为励志,祝福她的复出之路一切顺利!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