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谈赛末发球质量下滑原因 点出与两年前不同之处

张帅谈赛末发球质量下滑原因 点出与两年前不同之处
2018年10月05日 18:47 新浪体育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时隔两年,张帅再一次在中网闯入八强,追平了自己在北京的最佳战绩,但却在错失发球胜赛的机会后遭到对手逆转,没有能够再向前迈进一步。虽然遗憾止步八强,但张帅表示对自己本周的发挥已经十分满意。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而且在开局阶段可以说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最后的阶段,我很难再改变些什么了,我觉得我已经尽了我全部的努力。”张帅对比赛评价道。

  张帅也谈到了在赛末阶段发球质量下滑的原因。“这几天比赛下来,我的腹肌有点疼痛,所以在二发的时候加不上更多的力量,导致动作有一点变形,在昨天比赛的后面阶段也是连续的出现双误。”

  但张帅对本周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大阪的能力和力量比前几场的对手要更强一些,发球时速大部分都在180km/h以上,我只能尽量的进行更多的相持,把球打回去,然后从中寻找机会,我今天在大部分时间做的都是挺好的。”“能够在这一周的连续几场比赛中有很好的发挥,打出和前一段时间相比焕然一新的感觉,我非常开心,我也还有很多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

  中网赛期正值十一黄金周,许多球迷来到现场为张帅助威,张帅表达了对球迷们的感谢,并坦言这些支持是自己最大的动力。“这些鼓励是让我在非常困难的时候,在疲惫不堪的时候,继续坚持下去的最后的动力和理由。其实今天在比赛中有两三次在比赛中感到极度疲惫,能够撑到比赛的最后,还是要非常感谢来自于大家的鼓励。”

  最后,张帅也谈到了与上一次闯入中网八强时的不同之处。“这么多年,每一次我都能感觉到自己在进步。与16年相比,现在在场上出现了更多强大的对手,对我的能力的考验也更大了。前几年更多的是技术型选手,现在大部分的选手都是比较凶狠的,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再次进入八强,我觉得比两年前更加不容易,希望我还能有机会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柒晴)

张帅中网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