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帅:不惊讶好友夺美网 最美3次皆在中网晚宴

专访张帅:不惊讶好友夺美网 最美3次皆在中网晚宴
2018年10月01日 21:11 新浪体育
张帅出席中网晚宴 张帅出席中网晚宴

  北京时间10月1日 2018年中网首轮,中国金花张帅以6-1/3-6/6-3击败了今年澳网四强、15号种子梅尔滕斯,继澳网后再胜TOP20,晋级第二轮将战巴博斯,后者横扫了谢淑薇。赛后,新浪网球专访了张帅。

  今年在马德里首轮,张帅击败了大坂娜奥米,日本新星在前不久的美网拿下了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对于好友的表现,张帅赞不绝口,“不惊讶,众所周知她在未来是能够成为大满贯冠军的,也许大家没想到她在今年就拿下了印第安维尔斯和美网冠军,而且她一路赢了很多大满贯冠军、世界第一、世界第二。这个冠军我觉得是实至名归的。”

  “而且我觉得她场下是个非常好的女孩,非常地谦逊,我们的关系也非常好。我觉得她还能做到更好,她的未来不可限量。可能很多年轻的球员在拿了大满贯冠军之后就比较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我觉得我的性格比较内敛,所以我比较喜欢这样类型的球员。”张帅继续说道。

  过去三年,张帅都出席了中网球员晚宴,2016年还被评为了最佳着装奖,不过中国金花最喜欢的是最近两年的晚宴服装,“最喜欢的就是去年和今年这两套白色的,在这些衣服当中我第一眼就喜欢的,然后也是很久之前就和赞助商、中网合作伙伴的设计师说好了,下一年我要穿这一套,这一套太漂亮了,所以他们就给我留着了,非常感谢他们。”

  “我人生中美过三次,就是这三次中网,看大家的反响很不错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我是工作狂,经常去训练,有时间的话我会去健身房练练,练累了就躺床上休息,我平常也很少买衣服,所以我并不是很懂行。其实昨天我都穿不进去,因为模特的身材太好了,昨天楞把我塞进去的。所以希望大家喜欢。”张帅在发布会上说道,对于常年训练征战的她来说,中网的三次晚宴是她自己最美的时刻。

  (double)

张帅中网晚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