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吴迪仅得4局不敌英国二哥 首轮即遭淘汰

深圳赛吴迪仅得4局不敌英国二哥 首轮即遭淘汰
2018年09月24日 18:49 新浪体育
吴迪赛前签名 吴迪赛前签名

  北京时间9月24日 2018年深圳网球公开赛展开首轮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吴迪以2-6/2-6不敌排名比自己高214位的英国人诺里,无缘第二轮。

  这是吴迪时隔3年再度参加深圳赛正赛,2015年他在首轮输给了郑泫。今天,他的对手是排名73位的英国二哥诺里。

  首盘比赛前四局,两人均各自保发,战成2比2平。第五局,诺里率先取得了破发,在保发后以4比2领先。接下来两局,英国人再接再厉,连破带保后以6比2先声夺人。

  第二盘开局,吴迪在对手首个发球局浪费了40-0领先、共4个破发点的机会。随后的第三局,吴迪就遭到了破发,1比3落后。随后的比赛,诺里继续占据主动,他在第7局再度取得破发,并挽救两个破发点拿下了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比2再下一盘,晋级第二轮。

  (double)

吴迪诺里深圳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